2008/05/01

0501_政大、貓空的半日瞎晃


木柵貓空,通常都是晚上才會去的地方。不過今天起了個大早,5:30就起來了準備出門。因為阿良說要去烏來騎腳踏車。別想太多,我是騎摩托車啦~。我那兩條廢材,騎騎平地還勉強可以打混,要我騎山路?哈~就免了吧。約了7點在大坪林捷運站集合。不過,搞不清楚地方,所以,前一天還特別看了一下地圖,但偏偏又轉錯彎,直接就給他騎到了新店站XD。但是,還好我先去探了路。因為到了新店站,很明顯的發現烏來那個方向的山,全都讓雲給遮住了。回頭到大坪林捷運站跟他們會合。經過一番討論,他們決定改到政大後山騎。

一早出門,發現台灣的天空,線條可真是多.....XD


途中經過85度C,想說先到先偷喝杯咖啡,沒想到咖啡還沒喝,他們隨後就到了。
不過,這時天空飄起了小小雨,所以大夥決定,先躲再說。


到了政大,反正機車也進不了校園。所以他們去攻後山,我就一個人去逛貓空。一路上,感覺還不賴,只是沒自己上來過,所以有點搞不清楚方向。轉了個彎視野突然遼闊,趕緊停車拍照。前兩天剛看了人家的黑卡遮天技法,想說今天也來畫個葫蘆,不過試了幾張,沒張成功。眼看雲就要走樣,只好放棄練習,趕緊按照原有的方法拍個幾張。不過,說真的要找個時間,好好的練一下黑卡的使用。



拍沒幾張,對面山上的雲慢慢的覆蓋了整個山頭,於是,只好東西收一收繼續往上開進。一路到底,突然就看到"貓空站"出現在眼前。聽說晚上有燈比較漂亮,改天有機會再來拍看看吧。



回到政大,阿良說要進去拍看看,不過我的預感告訴我,將會什麼都拍不到。XD 但是再怎說也要進去試試,所以就進去碰碰運氣囉。

結論是街拍人像要大膽,膽子不夠大,太在意別人看你的眼光,就什麼都拍不到。所以,今天什麼都拍不到,不是因為政大沒有正妹,而是因為政大妹妹看我的眼神,會讓我覺得不好意思XD。
在政大瞎混了一會兒,幾個人決定要回到中和,去找今天因為爬不起來,所以放大家鴿子的同學阿喵"喝咖啡"。
就是他阿喵,所以他不敢見人。


螃蟹、老鼠、阿良、阿尼、老李因為害羞所以沒照片。

一夥人無所是事的哈拉了一頓,約莫中午,因為下午大家各自有事,所以就一轟而散囉。今天一整個上午,就只有一個瞎。不過也罷了,反正拍東西很多時候是要有點運氣的。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