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未曾擁有的,又如何失去?

不知道多久前,看過一部電影,細節就不用多說了,反正就是部愛情文藝片。
不過裡面的一句台詞,一直讓我覺得很有意思,雖然沒背起來,不過大概應該是這樣子的。

"從來不曾擁有, 何來失去?"

是的,當一切都未曾擁有過,你又如何失去?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句台詞可以套用到自己身上。

所以,我現在該為了失去而傷痛嗎?
若是?那我又為何要傷痛?我又沒失去什麼。
正確的說法是"我未曾擁有過的,我又要如何失去?"

感謝這位大德,今天終於讓我領悟到,您真了不起。
好個逢場作戲,真是好樣的!!

題外話︰
突然的,想吃碗剉冰....XD
下面這碗是在澎湖吃的時候順便拍的,現在看了都還猛流口水。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