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大安森林公園



雖然一出生就住在台北,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在台北活動,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踏進這個公園,而且今天發生了一堆生平的第一次。這還是拜我同學阿良所賜,因為是他的提議,感謝他。XD
<--阿良

一早7點來到公園,(註)看到的第一個景,第一張照片。因為前一天夜拍的白平衡忘記改回來,卻意外的得到了這張極冷調的早晨,美麗的意外。

註:其實原本是想約五點,不過,實在爬不起來,而且前一天還下雨,沒把握第二天的狀況,所以改到六點


開始攝影以來的第一張蝴蝶, 打到的第一隻鳥,


瞎拍了約兩個鐘頭之後,兩個因為暫時不知道要拍什麼而極度無聊的男人,這時玩起了互拍。
我個人還滿愛這張的。



就在我們打混的時候,意外的出現了這個景 。


其實我們在那個點已經瞎混很久了,不過,彷彿所有的等待只為了這一張。設備剛巧就在定位,路上剛巧沒其他閒人,而我剛巧發現有人走過來,反射動作的取景,按了幾張。運氣很好的又得到了個美麗的意外。

經過一番掙扎,我們兩個決定去碰碰運氣,邀請他當我們的麻豆。
他的爽快的答應了我們的請求。

更令我驚訝的是,他是個友善親切而且笑點很低的女孩(XD),跟上面照片中的第一印象完全是判若兩人。


小瑩
天上掉下來這麼優的麻豆,當然是給他拼了命的拍。
礙於版面,有興趣的請到我的相簿去參觀喔。


小綠,小瑩的朋友。
她們今天是從中部北上來考研究所的。
祝他們馬到成功。


終於,大家都餓了。
其實台北我也不熟,只好瞎逛帶她們去永康街吃拉麵。

愛笑也愛搞笑的兩個人,完全看不出是來考試的。



飽餐一頓後,在前往坐車的路上,
這兩個人突然的,就蹲在路邊跟路邊賣古玩的攤販聊了起來。
就為了一隻馬....


偽裝成麻豆的麻豆,小綠
PS:我始終覺得這張的藝術成份很高。XD

最後,就用單眼來張自拍當作今天的ENDING吧。


覺得意猶未盡嗎 ? 或許好吃的東西,就永遠只有那麼一點點。


喜歡的話就常來逛逛囉~
動手留幾個字給我的話,我會更開心XD。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