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430_自由廣場


又是個八百年未再去過的地方,記得上次去的時候它還叫做"中正紀念堂"。印象中,他的牌樓燈光耀眼。這次再去,雖然燈光依然耀眼。不過,牌樓上的字卻換了。我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也沒有任何黨派色彩。我只是覺得,這個地方跟"自由"一點關係都沒有,幹麻為賦新詞強說愁。不過,或許因為這樣,歷史上會記下一筆。然後,按照中華民國優秀的填鴨式教育模式,考試時又會多一個題目可以考。XD




淨空的廣場,跟過去的映像不太一樣。


不過,這裡依然是學生練習活動的好地方。



本以為,這附近還有什麼可以拍的,可能是我觀察力不夠,或者時機不對。結果四周漆黑一片,沒啥可拍。明天還要去烏來,早早回家睡覺去。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