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我的"絕版" Lowepro Compact AW 單肩背包


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什麼都不懂得笨小孩。某天,笨小孩為要取回他送修的SLR(EOS 630),隻身來到了台北傳說中處處危機的博漢區,因為這一區常常發生小朋友走失的案件。笨小孩看到寶貝復活後再度回到自己的身邊,難掩臉上的喜悅,因為這是他的第一台相機。再看看手上那個極度單薄的相機包,笨小孩心中頓時覺得以前太虧待他的寶貝了。所以向店員詢問可否有更舒適的相機包好保護他的寶貝。聽到這樣的詢問,店員頓時也難掩臉上的喜悅,開心的拿出了幾個漂亮的包。東挑西撿的,笨小孩最後決定了帶著一個有著豐富的內在,還有完美保護的包,開開心新的回家去了。

經過了若干年後,笨小孩終於才知道,當初令他出走五張小朋友,所換到的竟然是傳說中的"Lowepro Compact AW 單肩背包"。心裡不禁接連三個"暗",沒事買個那麼專業的包作啥。其實不能怪別人,笨小孩買東西向來都十分的挑剔。第一實用,第二品質,最後才是預算。所以常常沒事買個東西,預算都是三級跳,最後買到的東西往往都是原先預算的好幾倍。

常看到人家再貼什麼開箱文,今天也來依樣畫葫蘆一番。
不過這不是開箱,開箱是講新品,我這是古董,因為已經絕版了,Lowepro Compact AW現在新版的樣子,不是長這樣。


笨小孩當初根本不認識這幾個字XD


正面來一張。


45度角也來一張。


超有質感,摸起來就很爽的防滑提把。


底部還有兩個橡膠的"腳",避免包包直接跟地面接觸。


金屬扣件,只有"堅固"兩字可以形容。


扣環的織帶貫穿包包,不是只有上面一點點的接觸面。


防滑背帶,效果一流,不過當我要把包包甩前面拿東西,或者拿完要甩到後面時,防滑的效果確實變成困擾,因為實在是甩不太動,動最多的大慨是身上的衣服,彷彿背帶已經跟衣服黏在一起了XD。

當初除了35-70mm之外,就只有這隻80-200mm。可是,笨小孩卻還曾經幻想會把這個包裝滿。

80-200mm橫躺的樣子。

就算直直的給他插進去,高度也是剛剛好。


除了攤在地上的那些隔板,包包裡面的那些也是可以拆移的。
拍完收工後才發現這張失焦,XD不過懶得在搬出來重拍了。


果然是極度保護,包的底部還有硬質塑膠板。


硬質塑膠板的上面才是柔軟的緩衝材料,最讓我驚訝的是厚度達3CM。而且還是由兩種不同"軟"度的材料複合,上面的比下面還要來得軟一點。不過我怕把他表布拆壞,所以就只用描述的了。


這是他穿上自備雨衣的樣子。

本來想拍他穿垃圾袋的樣子,因為平常幾乎都是那樣包好收起來,不過包好後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所以就沒拍了。

最後自己評論一下,這些照片拍的還真是有夠鳥。下次再有機會拍靜物,要好好改進一下拍攝的品質。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