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415_烘爐地夜拍



上次夜拍後,看到網路上人家在同一個點的夜拍。推敲之後,確定是在哪拍的。不過,上次明明都有經過,但怎沒注意到。有沒有用心觀察,果然是不一樣的。這要好好改進一下。不過,既然知道有這個點,當然要依樣畫葫蘆,今天也跑去拍一下。

試了幾張,終於有張像樣點的。




早上本來陽光燦爛,想說今天應該可以拍到個清澈的夜景。傍晚下班前喵了一下窗外,啊,起雲了,想說今天可能也沒得拍,偏偏回家的路上,抬頭竟然給我看到月亮。 手一遮,還看到顆星..... 二話不說,衝回家拿了傢伙就上山了。 不過,唉..... 天上是不賴啦,下面依然矇矇的。



不過,今晚也真熱鬧,這時突然旁邊有人放起了煙火。
一.一
轉頭趕巧又有抓到。第一次拍煙火,竟然還是在一個突如其來的狀況下,不過,這也算是撿到的吧XD。因為也只放一次,拍了這張就沒得拍了。



抬頭看看天,月亮還滿清澈的,雖然只有一隻80-200mm,還是傻傻的試著吊了一下月亮, 放大200%,竟然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坑XD。 第一次拍月亮,這樣我就滿足了。有圖有真相,不過,懶得切圖了,直接拍螢幕貼小畫家。


上次在另一邊拍,被山擋到,所以沒發現的101。




最後,
一個人拍照是很寂寞的,沒人可以哈啦。
還是早點回去睡覺吧.... >. <...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