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這是個暗藏玄機的廣告


今天坐捷運要去淡水,捷運上一邊罰站一邊無聊,所以就看起了車廂內的廣告。
突然發現這個廣告心機很重,要不就是我想太多。XD

當我從頭把每個字看完後。第一時間發現,怎前後不對稱。前面是要你默念自己的名字,後面卻在宣誓人的地方幫你冠上個姓。難道是設計的人完稿的時候遺漏了?還是個姓王的?但我想應該不會設計的人剛巧是姓王吧?王XX?不過,突然間我想通了。

但不曉得,看官您通了沒?

若是把"宣誓人:王OO"的冒號改成"是"這個字,那這句就變成"宣誓人是王OO"。哈!這真妙。當然,可以直接略過冒號不讀,意思也是一樣的。好棒的設計,心機好重。看來這個設計人員(或者是負責完稿的人)是打從心底的痛恨這個創意發想。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