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4020_午後在淡水


這天,老莫跑去農禪寺皈依。索性,我們兩個就跑去淡水晃晃。又讓我再度體會到幾件事,首先,還是那句老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因為他是一早去北投,事情辦完去到淡水還有機會看到陽光。而我呢?到淡水已經是下午快兩點。剛出捷運站沒多久,就開始飄雨了。早知道就別貪睡,不過前一天的大直華納一日遊,真的是累壞了。再者,除了他先到,所以先拍到的那些照片外。跟他在淡水混了一下午,他是拍到不少東西,而我卻兩手空空。最後,只好逼他當麻豆,亂拍幾張充數。

註:莫,一個認識了快10年,卻沒見過幾次面的朋友。


不過心理還是極度的納悶,一樣都是拿著相機的人,一起走過相同的地方。為什麼人家老莫有看到,有感覺到,還有拍到。我卻什麼都沒?難道,這真的是我的詛咒之地,每次到淡水,都是兩手空空><.... 繼101之後,我的怨念景點又多了一個,外加重傷的是,不小心看到人家拍捷運站....我也是坐捷運去淡水,卻只拍了一張暗藏玄機的車廂廣告.....一整個無言。



因為怨念,所以決定把老莫的照片公諸於世XD。老莫,你不要怨我。
開玩笑的啦,老莫也是氣質美女一枚。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這張慵懶的樣子。

其實他是為了要拍下面這個景才擺出這個姿勢。XD


槓龜了一天,本來還期待可以拍個夕陽什麼的。所以就在這家店混了很久,因為窗外可以看到河口。沒想到,天就這樣黑了....

兩個八百年沒見面的朋友,在瞎哈拉中愉快的消磨了一個下午。就算今天整個槓龜,也是值回票價了吧XD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