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現在人的腦袋到底都用來裝什麼呀?

IMG_1277繼我之前寫了一篇有袋動物後。某天,同事突然貼了篇文章給我。看得出那只是從原文摘錄的一個片段,但看完這片段後,真的令我忍不住想要挖出完整的原文好好拜讀一番。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請罟哥大神指點一下迷津,果然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一堆。當然也找到了原出處 法蘭西實驗室 原文的標題是 Want to be a rich girl? 既然找到了就引用一下吧~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一下。其實這篇文讓我想到還有看過另外一篇類似的文章,"你憑什麼嫁給我?" - 一碗粥的故事 (抱歉找不著原文,就直接貼我看到的那篇了。)

簡單的說就是,現在到處充斥著一大堆光怪陸離,外加嚴重扭曲的價值觀。讓我不禁又想再問"現在人的腦袋到底都用來裝什麼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0 0妳的問題我只能說,腦就是裝腦該有的東西呀,(大腦,小腦,腦漿等..),不然妳的跟別人裝的不同嗎?怪了這東西還要人教嗎= =///

Alex Chen 提到...

先謝謝這位路人甲大哥或大姐您的指教喔~

只是,我想我週邊的朋友可能都看得出,在這裡我所採用的角度,應該是比較傾向馬斯洛(Maslow)那邊。

但可否請教一下,若針對這個角度而言,您覺得"現在人的腦袋到底都用來裝什麼呀?"

我到覺得您的層次挺高的,應該已經到了"自我實現"了吧?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