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壞掉的影印機

影印機。
知道什麼是影印機嗎?
就是一種可以把人家寫的東西一再複印的機器。

從早期的,只能簡單複印黑白的東西,到現在已經進化到成為變型金剛(翻起翻倒的,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個什麼鬼)。不過,不管怎樣進化。影印機是沒有腦袋的,除了變身完之後,可能會假裝有個腦袋,不過大多的時候,你甚至不會發現他把假腦藏在哪裡。

沒有腦就是沒有腦,就算有也只是個單細胞腦。不然影印機就不叫影印機了,可能就會改名叫做有腦的影印機。但不管怎說,也不管他進化了什麼功能,他那些延伸出來的能力,主要還是為了要複製人家寫的東西。但甚至就連在複製的過程中,他也不會用心去理解人家寫的東西有什麼意義。因為他可能覺得自己很厲害,自大的幻想是人家剛巧寫出早就存在他"腦袋"裡的東西。(剛剛好像有講了影印機沒有腦喔?那這邊是怎樣....好難懂的邏輯~)

當然,現在的影印機也是有裝了一些記憶體啦,只是容量不大。所以對於所記憶的品質也不太能要求,常常記得離離落落模模糊糊的。其實這就是影印機的特性"越印越模糊",印到後面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在印個什麼東西。卻還妄想別人都是瞎子,以為這樣跟人家打迷糊仗,他就可以矇混過關。一整個就是不負責任的態度,但不管你怎樣說他還是依然故我的不知檢討(其實也不能怪他啦~這是他的特性,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一樣呀~你要他怎改?)。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是最令人難以理解的是,有的影印機還會假裝自己是印表機,想要可以不用複製就自己印點東西出來,可是不曉得是怎麼地,印出來的東西卻老是坑坑疤疤。要不就辭不達意,要不就斷章取義的給人家牛頭拿去接馬嘴,然後總會莫名奇妙就出現個空格,要不然就是突然換行也不知道是在換個什麼意思的。基本上看完他印的東西,給人第一個感覺就是他是有問題的故障品,要不然根本是個壞掉的東西。

至於壞掉的影印機能做啥?我也不知道(用來堆雜物?)
我只知道,有些東西是越老越值錢,但影印機肯定不會是這樣。
尤其是壞掉的影印機。

PS,
最近常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難到是因為最近常看到影印機,所引起的病理反應?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