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風雨前的天光


很久沒拍照了。也很久有沒有背著相機去上班。但這天,在要去看"海角七號"的路上,一路上一邊騎車,一邊東張西望著天上炫麗的色彩。

也剛好是因為這幾天颱風要來,所以整個天空比平常的黃昏更戲劇化,還出現了霞光..... XD
越看越覺得這天色不拍下來真的太可惜了。只是無可奈何,手邊只有手機可以拍照。雖然跟我的450D差了10倍的畫素(只有130萬),不過還是拿了出來隨手拍了幾張。

看看小圖就好,算是差強人意啦~ (這句話是用來安慰自己的。回來上電腦一看,整個畫質....還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害我有股想再去敗一台隨身機的衝動><"。我看我以後還是巴結一點,450D隨身帶吧.....)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