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823_同學聚會


好久沒有這樣的同學聚會了~真是一整個溫馨呀~XD
這次的主人是阿亮同學。不過,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突然發現!!竟然忘了大合照。更不可思議的是,沒拍到主人一家的全家福就算了,竟然連合照都沒有。真是一整個頭皮發麻.......

一進門就是窗明几淨的大客廳,向窗外看去就是河岸美景…真令小弟我羨慕的咧


這張算是勉強有帶到主人的側影,不過當時他正忙進忙出的。

這是主人的寶貝小豆苗,當時正專注的在玩wii。

一桌子豐盛好菜,現在光看也又流口水了。真的是好吃的唷~~


阿嘉&漢昶



慶森&世賢


世祐&宛芸伉儷。沒錯之前就是他們結婚,我自告奮勇去幫他們拍婚宴。


慶森&小弟我


哈~很抱歉,菜太好吃&肚子太餓,加上中間吃飯喝酒哈拉就忘了要拍照,到了這張已經是直接跳到杯盤狼藉了。


最後再次銘謝阿亮同伉儷兩的熱情招待。
還有至上深深的歉意,因為菜太好吃&酒太好喝,所以忘記幫你們拍照,這樣的理由可以嗎?XD
啊~對吼!!還有個同學邵宏.....也沒拍到XD。.....看來下次參加聚會的時候,大家要主動一點叫我拍照,不然我這樣忘東忘西的真的是會漏掉一堆人。

還有,那天好像忘記講下一次的爐主是誰了......大家真的都醉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可惜...我那天剛好有事...
阿亮新家看起來很不錯唷!!!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