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有主見的小女人


某天,跟舍妹在MSN上聊天。聊著聊著突然話題帶到了我的擇偶條件。

妹:要配你...脾氣是關鍵....
我:啥?不懂....
妹:意思是...最好是甘願做小女人...
妹:但是是要有主見的小女人
我:"有主見的小女人" 去哪找呀.....
妹:所以你才至今未婚啊
我:請仙姑指點....
妹:應該說要獨立自主...沒脾氣
妹:你就改一下擇偶條件比較快啦
我:..............

(我笑了XDDD)

PS:
照片是今年六月份一家子去東京玩時,跟舍妹在機場的合照。
完全看不出是已經有了兩個孩子的媽,厲害吧!!

2 則留言:

Anny 提到...

有主見的小女人,這樣最後就變成大女人了。 有主見又要小女人.......

匿名 提到...

回應一下anny....所以才說要改一下擇偶條件的嘛...呵呵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