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聽不懂?


每次我在發牢騷,總會有幾個莫名奇妙的路人甲,自動對號入座。真是奇怪的咧~都講了請勿對號入座了,啊是聽不懂(ㄋㄧ)(抱歉,這是語助詞....不知道中文怎寫)?擅自入座不打緊,還跑來跟我大小聲說我這是公然在罵他。

真的是搞不懂這些人的邏輯耶。

我自言自語的在發牢騷,又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我講的是誰。公開貼在網路上的文章,看到的人那麼多,怎其他人都不會認為我是在講他?你卻會認為我講的這些事情是針對你?這很顯然的是你心裡有鬼,連你自己都默認了你有這些問題。

大德呀~人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

一個人因為看不清楚自己的缺點而沒去改,還情有可原。現在,連貼在網路上的文,都能讓你自己都默認了自己有這些問題。你不去關起門來自我檢討改進,反倒是跑來指責我,這樣做對嗎?

以上是多講的。........下面才是這篇要說的。Ha~

講了都不聽,叫做不可理喻。
聽又聽不懂,叫做對牛彈琴。
懂了又不做,叫做光說不練。
做又都做錯,叫做成事不足。
錯了又不認,叫做不負責任。

聽不懂?那請問我用寫的看得懂嗎?XDD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真ㄉ聽不懂
你寫ㄉ太深奧.太含糊.太..........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