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三色花枝丸麵


好久沒有下廚了。今天撿到個颱風假,沒想到風雨聲竟是我最舒服的睡眠音樂,一覺竟然讓我睡到中午才起來。(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被風災戶扁呀)
一個人窩在家也懶得出去吃。下午,約四點左右,肚子餓了,偏偏不甘心只嗑餅乾,想到上次去澎湖買的花枝丸還塞在冷凍庫裡,索性乾脆搬出來煮麵吃吧。再加點冷凍三色蔬菜......(就是那種有紅蘿蔔丁、玉米粒和碗豆仁的那種)

麵在鍋裡滾。其實我還滿愛看著鍋裡在煮東西的情景,光看就覺得好吃的感覺。


這種懶人煮法,沒什麼學問可言!! 全部東西丟下去,滾個10分鐘就好了。哈~~
起鍋,擺盤....沒盤擺碗公。再灑上一些海苔(就是那些黑黑的那個東西啦,技術太爛,拍不太出他的質感)


味道如何? 老王賣瓜,當然是好吃的囉~~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