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peugeot被丟下河 找不到屍體 請大家幫幫我傳這件事 希望是被人救起來了

轉貼自 http://www.wretch.cc/blog/yichen1231/8868010

我禮拜五晚上才知道真相

上禮拜三牠被一個鄰居牽走 丟下河圳
72年次的吳先生 報案後承認罪行
但是我今天看到他和他妹
只是一昧的說peugeot晚上都會叫
說不想看到大人為了牠打架吵架
我問他憑什麼決定我的狗死活
憑什麼把牠往下丟
聽說他有歉意
我不知道 我也感受不到
延路我叫著peugeot叫著牠跟我一起回家
我不知道牠有沒有聽到...

但是沒有看到屍體
延路有施工 有一段牠可以著地
那整條河到最後也不應該沒有看到屍體
我希望牠被救起來了....

希望大家幫幫我傳播這個消息
牠在楊梅的土地公廟後被丟下

請大家幫幫我
如果哪個好人救了牠請跟我說
我一定好好報答

有消息的人請撥電話給我
0982287440
謝謝


左耳有一小小缺角


牠背後有一條白色 是牠的特徵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