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最近很忙~

最近很忙。
自從過完年,某天被老闆召見。聽他提了提他今年希望達成的目標後。
接著我便開始整天跟著一群人住在會議室裡。

閉關兩個星期後,那些人出關了,而我繼續關在會議室裡,整天忙著爬著一行又一行的程式碼。
感覺上,每天時間都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吃中飯,不一會兒又要下班了。
下了班,趕回家,煮我的減肥餐。(水煮高麗菜,中華豆腐,蒟蒻麵。這兩天又加料了海帶結跟迷你杏鮑菇)煮好吃完收拾好,再洗完澡也約九點了。收收信,上FaceBook鬼混一下,有時看個電視,十一點也該準備就寢了。

至於網誌?哈~最近沒啥靈感。
其實不用多說,我的網誌很明顯的從一週一篇,有時甚至兩篇。掉到一個月見不到幾個字。

上週,為了作個要裝在我腳踏車上的包包,小玩了一下老媽的古董縫紉機。第一次玩,玩得不太靈光,但總歸是做好了。剛好約了Ninon要去騎車,於是裝上了車試騎了一小段。感覺不甚理想,取物不是很方便,跟預期的差了很多。所以照片也就省了。(不是很滿意的東西不太想貼上來)

那天騎車的照片也省了,天氣真是糟就算了,冷風吹的一整個人都不舒服。由於出門的晚,騎到大稻裎天也黑了一半了。於是兩個人躲進便利店喝咖啡閒嗑牙,這天就當是新包包的試車囉。
隔天,天氣依舊令人不舒服,於是繼續躲在家裡不出門了。

其實這些都是理由啦~
網誌,沒照片沒靈感的,終歸一句,就是沒動力寫。
生活少了點悠閒,少了點衝擊與感動,便不知要如何下筆。
這篇其實也是沒來由的,隨手塗鴉。
為的只是,自己還覺得好像應該要寫點東西紀錄一下最近自己在幹嘛....

接下來明天天氣預報又不見得會有好天氣,所以可能又是躲在家。
暫時還沒想到要作啥,可能又是放空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