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嘴臉

不久前,大陸陳先生來台時的那些激烈場面還記憶猶新,但這次怎見不到那些反中國的團體包圍陸客團呀?難道是因為這次人比較多比較難包圍?還是人家有帶錢來花,所以要放他們去花錢刺激經濟?算了~我不想再講這些可能會挑起事端的無聊話題。只是,這天看到新聞不禁又讓我想起,哪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的嘴臉。最經典的是那個搞街頭運動,竟然還可以語出"我整天沒吃東西,我先回去吃飯了"。他當真以為街頭是他的舞台,民眾是他的粉絲、伴舞,然後他是來開演唱會的喔?寫到這,突然間腦海裡冒出了一堆問候語想要問他們一家老小十八代。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