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囂張』二字值多少?

繼之前我有篇批評過新聞記者水平低落的文(新聞?笑話?)之後,沒想到最近又出了個不知道腦袋理裝到底裝了些什麼的傢伙。難道真的又如我先前那篇(有袋動物)所說的,他真的在實現舊農業社會的純樸呀?

最近每每看到相關的新聞,心裡就沒來有的冒出一堆問候語想問候一下那位不支是男是女姑且暫時稱之為傢伙的傢伙。另外,還有個問題我真的很想請教一下那位撰寫出『囂張』二字新聞稿的傢伙,當初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態來寫出這兩個字?

但先不論他基於什麼樣的心態,也不管他當不當人家來者是客,我只知道最終得到的結果是擋了台灣的財路,而且就在這全民拼經濟的節骨眼上。

其實講白一點,我覺得發這樣一篇新聞稿的目的,就是在扯執政黨努力拼經濟的後腿。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