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站在街角誰也不等,.......下面怎麼接?

IMG_9102前陣子看到這句話,"站在街角誰也不等也是一種力量"。
沒想仔細去考究這句話的來由。
因為我不是詩人,所以也沒辦法體會這句話哪裡美。
但就現實面而言,我想到的是"站在街角誰也不等",
基本上是個失智老人的行為。XD

好吧~就當是我在惡搞囉~
一時玩性大發的,我把這句話拿去問其他朋友,看下面會接什麼?
結果還真的是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例如,誰也不等就等紅綠燈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應我一下,跟我ㄧ起惡搞吧~XD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