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220_上海風聖誕趴

IMG_9199
很喜歡這張的fu~

又是紙醉金迷的一夜~(這樣算是亂用成語嗎?哈)

去年,是2007年瘋狂變裝聖誕趴造型自由發揮。所以在下小弟敝人我也因為造型而贏得了『辣妹』的封號。(詳情請自行參考去年活動花絮的連結) 但有鑒於,去年大家的裝扮落差太大,跳TONE跳的太嚴重。主辦單位葉子姐,決定今年要有明確的主題"復古上海風"。XD

為了符合這次的主題,翻箱倒櫃的挖出了我快十年沒穿的西裝,從第一套試到最後一套,終於找到還有套可以勉強"塞"得進去的。果然這些年,橫向發展的太嚴重。哈~

IMG_9195 與葉子姐合影^^v

相簿搶鮮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好讚...我們辦公室今年是辦制服主題趴,一堆醫生警察護士學生妹的,看到你們上海復古風,好華麗阿~不過Alex去年的造型比較有爆點XD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