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萬里探路

今天一早起來,腦袋就在盤算著要去哪鬼混。於是咬著早餐,一邊看著google map神遊。掙扎了半天,最後終於決定去北海岸跑一圈。

考慮到行車方向想要沿著靠海那邊的車道,所以決定走至善路三段336巷,接萬西產業道路,翻過五指山直達萬里,回程再走淡金公路繞淡水回來。不過,以前都是人家開的車,自己根本也沒用心在記路怎走。反正當做是在探路,有了大概的方向就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還在想,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還真不賴,拍海景的話可以有點鬱鬱的fu。(風和日麗的景拍多了,最近老想拍些灰灰的氣氛。)在經過大直橋的的時候,眼角卻瞄到遠遠地那些山頭已經被白雲遮蓋。心裡於是滴沽了起來"不會真的下起雨來吧?"。果然,才過故宮沒多久,就開始飄雨了。雨越飄越大,逼的我得穿起雨衣,但穿好了雨衣,內心卻又開始掙扎著是否要繼續向前推進。遇到下雨天,基本上想要拍照就有困難了。再加上根本都還搞不清楚路要怎走,心裡不免就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眼看著一路上好多鐵腳騎士無視風雨的前進,卻又讓我覺得怎可以就這樣輕易放棄。唉~真的是很掙扎。

就這樣一路內心交戰,只見風雨越來越大,能見度也越來越低,到最後根本就是傾盆大雨。一路挺進到士林往萬里與內湖的交叉口時,能見度大概只剩下十多公尺。所以,只好決定轉往內湖方向打道回府。回家在翻了一下地圖,才發現到那的時候,其實已經離萬里不遠了。這次雖然因為風雨太大,以致沒有完成行程。不過,有了基本的路線概念,我相信下次一定可以順利成行。

已經很習慣了寫東西要有圖,不過今天出門槓龜沒拍到半張。回家煮餃子吃就隨手拍張餃子墊檔吧~~看起來好吃嗎?XD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