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616_什麼都只做了一半!!!

最近這一個月,生活一整個混亂,什麼都只做了一半。到底什麼時候要給他整個做完?我也想呀.... 說要整理房子,只有臥室完成,只算是還有個地方可以睡。



書房整了一半,昨天才把燈裝上去,不過桌面一團亂,都還沒整理。


客廳也是一半,自己拼裝的燈就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


玄關是做好了,不過因為東西都暫時堆放再玄關,所以也是一整個亂。


然後,又跑去淡水竹圍弄了塊農地。聽說已經修耕六七年了。看到了沒,野草還真高。


跟老莫拓荒了兩個小時後,變成下面這樣,但這只是開始,還有另外一半的地還沒整。


06/20要去日本五天,所有的事情又擱下了。><" 往好處想,等我日本回來,大家又有旅遊照可以看。可是一堆事情要弄,不知道何時可以整理好遊記?有人要自願幫我的嗎?><"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