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請當我的主人好嗎?

親愛的朋友,要拜託大家幫忙,協助這隻狗狗"皮皮"找一個新家。

目前牠暫時寄養在台北社區的洗車店,好心的老闆答應幫朋友養到大年初五。但是目前連中繼站或是新主人都還沒著落. 皮皮沒有真正到街頭流浪過,這三個星期來一直在我的朋友家輪轉寄養,可惜大家都有養狗,沒有辦法收養皮皮。

原先是皮皮主人的同學要接手收養,但是這同學的爸媽一看是米克斯(mixed breed),就當晚要把皮皮丟到街上,是朋友不忍心就只好接手,結果這幾天說居然看到他們去買了一隻純種小狗,聽說是朋友的鄰居兼里長呢!!

麻煩大家幫忙,先幫皮皮找個新主人吧!! 拜託了!!!!

© 請當我的主人好嗎? ©



我叫皮皮,是八個月大的斯文男孩,體格中小型,10-12公斤,毛色金黃,不知爸媽是誰,有人說我長得像一隻野生小狐狸,因為我有一雙靈氣沉靜的鳳眼。

我原本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小主人,一個中學女生。半年多來,她把我偷偷養在房間陽台,晚上讓我進房間陪她玩。可是小主人的媽咪有氣喘病,家裡不許養狗狗。在一個冬夜裡,媽咪發現了我之後,我被要求離開這個家庭。

現在,我被好心的朋友暫時收養,但是,我需要一個真正的家、一位可以照顧我、願意接受我的愛與忠誠的主人。好心的你願意和我結一段善緣嗎?

我很害羞,不會咬人,也不會和狗狗打架。我會盡我的一生忠心對待新主人。我每天每晚祈禱,請給我一個家。 (領養皮皮:0928-80-86-86曾小姐2009/1/19)

1 則留言:

Anny 提到...

mix 又怎樣,長的倒是挺可愛的,可是我隻前連那隻狗都養不了了,雖然覺得好可愛也沒有辦法。 都成年還沒自主權。

:) 我家住在內湖,你呢?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