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110_入手新玩具-DAHON小折

2009/01/09,終於自己買了人生的第一台腳踏車。
但其實人生中的第一台腳踏車,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吧~
因為一張第七名的成績單,老爸給的獎勵。不過,那個第七名,真的是空前絕後了.....
這次,給自己買腳踏車,沒有一堆理由啦~(什麼通勤啦~運動啦~活絡市場經濟啦~啪啦啪啦...)
就是喜歡,所以就敗了。當然啦~也是評估了好久。(後面接這一句,好像也沒什麼說服力....)
型號︰dahon speed p8,簡稱sp8。
開箱文勸敗文,請上小惡魔自行搜尋。
也別問我為何不買18、24或27速的。
有興趣就看看小黑的素顏照吧~
全車原廠零件,該換的就等壞掉在換吧~
(01上面有一堆文說這個要換那個要換。不過,好好的東西換下來要放哪?拍賣?有人會要嗎?丟掉?抱歉我作不到耶~
所以只有添加裝備,也就是原車上沒有的而我又覺得有需要的。
首先是鈴鈴。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要用喊的,人家也不過只是檔到路,感覺卻好像隨時要開打了。
再來是前後燈,照明跟安全。
水壺架,就不用多作解釋了吧~
座墊包,裝些備胎,隨車小工具。
最後就是碼表囉~這算是非必要性的奢侈品啦~不過,簡單說,就是我想要裝。哈~
另外還買了攜行袋。
至於人身部品呢?
手套,很久以前就買了。
安全帽等下要去找,不過一般自行車的安全帽,戴起還真不舒服。可能找找別的運動用安全帽吧~
其他什麼車衣車褲,暫時沒想那麼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新車入手...

如果可以的話煞車皮可能要換一下喔...原廠煞車皮很容易就把輪框刮花了,很多人都說Dahon的原廠煞車皮把輪框變成熊貓眼了

Alex Chen 提到...

嘿嘿~這個我有想過。
其實那不是括花,老闆說那是粉末殘留,因為原廠的煞車皮,為了符合環保標準,所以他的粉末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殘留再輪框上...X(
我在想等換新煞車皮的時候在想辦法去清就好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提醒唷~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