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沒有電腦的日子

最近家裡電腦突然壞了。
已經將近兩個星期的時間,回到家卻沒有電腦可以用,只好整晚抓著電視遙控器,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再轉回來,一整個無聊至極。但神奇的是原本會有雪花,甚至會閃爍的頻道,卻被我操到卻不藥而癒了。重點是轉來轉去,能夠引起我興趣的節目少之又少,看來看去還是那幾台。
漸漸的也覺得,這麼早回家不知道要幹嘛。卻也才發現,原來下了班後,不應該直接就回家,因為還有這麼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到處去鬼混。

2 則留言:

小玉~西瓜 提到...

呵...
看來你最近的日子
過的很氣憤&無聊喔!
就連照片也少了很多
找個一天出來吃個飯吧^^

Alex Chen 提到...

是呀~
真羨慕你們小倆口,整天甜甜蜜蜜的~
吃飯OK的啦~那有什麼問題!!
更何況跟你這美食達人吃飯,肯定可以吃到好料的。
XD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