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請在這留言

想搞個留言板!? (抱歉沒有現成的功能喔~~)
才在想說,Blogger的功能怎這麼,原來是為了讓大家有的機會。
我不聰明想不出好的方法,不過,我會用Google。XD
果然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竟然讓我找到個天才。
http://jeta890119.blogspot.com/
我這方法是從他那偷學來的。

24 則留言:

提到...

还得感谢你,我也学会了,不会弄了一个小时才弄明白T_T

呆 Yu Jie 提到...

哈,今天閒著閒著看我的留言板,
就順手連過來晃晃摟XD

匿名 提到...

好棒好棒。
越來越專業了呢:)

請問,
我可以先預約嗎嗎嗎嗎嗎

Alex Chen 提到...

當然可以囉~
不過要看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台北給我拍^^!

匿名 提到...

好美哩~真專業....
啥時來幫我ㄉ卡達車拍一下
如果可以ㄉ話.等我結婚20週年時.幫我拍一張全家福照片好嗎 ^0^

Pythoness 提到...

魯 拍的真的好好ㄋ...
maybe真的應該讓你幫我拍照低 just maybe
原來你有這咪浪漫的一面ㄚ...哈

匿名 提到...

我以為只有我是孤獨ㄉ.原來有才華ㄉ人也很孤獨.一直覺得你脾氣怪怪ㄉ.哈哈~原來是藝術家的特質ㄋ
有空多聯絡吧~~

匿名 提到...

最近都在下雨:(
我想要看好看的照片...

匿名 提到...

厚~你真個網誌我實在很不熟悉捏.不太會操作.也很不習慣.每當你有心文章或照片也不會媚兒通知我....今天看到你ㄉ聖誕變裝秀照片.阿娘喂....我還以為看到鬼ㄋ>0<...
超........級............醜....哈哈!
房間佈置ㄉ很有氣氛喔...不過.現在正節能減碳.你那不是省電燈泡吧???
喔.對ㄌ...你是安爪.搬心家嗎???

Alex Chen 提到...

TO:圈,最近不只在下雨,還有搞了一堆事情導致忙不完,所以就都沒有新照片可以看囉。真是抱歉。
TO:大美女,
1.等你把你的部落格搬到這裡跟我用一樣的慢慢就會習慣囉。不同家的部落格當然沒辦法通知呀,不過你可以常常來看有沒有新的。XD
2.聖誕趴我是很用心的搏命演出耶~反正也不美,就只好用力扮醜囉~不過你沒看到重點,其實我的腿是很美的。
3.節能減碳,我那個當然是省電燈泡呀~~這還用說....
4.沒錯,就是心搬家(不是搬新家喔),換個心情。

匿名 提到...

商業周刊第 1076 期
10歲玩出領導力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3669&p=1

很有趣的文章..關於WOW的

匿名 提到...

我想看你ㄉ地板ㄋ...地板ㄋ?是你沒拍還是我瞎ㄌ狗眼看不到ㄋ.
還有~還有~你ㄉ日文歌.歌詞很美.我在想阿如果配上音樂不知識啥感覺?弄來聽聽吧

Alex Chen 提到...

現在大家都流行猜猜看喔...XD
大哥,你這樣我哪猜得到呀?

辣媽,有空上線敲我,我在傳給你啦。
不然我每次都忘記要傳。...:P

匿名 提到...

艾利克斯大大:
今天大稻埕的照片在這邊喔。
http://nsysumis94.pixnet.net/album/set/14179481

你的照片很有FU喔~

匿名 提到...

來給你灌水囉......ㄏㄏ

匿名 提到...

玩單眼比玩重車利害多了歐~~ccc

匿名 提到...

終於閒了下來~
過來給你留言啦!
每次看你的照片就有一種
在欣賞美的藝術作品的感覺
加油加油!
多拍一些照片上來
讓我們分享學習啦!

天氣冷記得外拍多加件衣服吧!
呵...
現在正在重感冒的我雞婆的叮嚀^^

Alex Chen 提到...

唉呀~您真是太客氣了。
有空的時候願意常來坐,
就是給我很大的面子了。
謝謝你的叮嚀,請多保重身體唷~

匿名 提到...

新車粉帥氣喔!
看起來粉不錯~
呵...我老公問說
你花了多少小朋友呀~
看起來價值不斐

期待你騎小折上山下海的新作啦!

Alex Chen 提到...

哈~謝謝,我也覺得它很帥。
全車原廠零件,當然就是原廠價格囉~
若是再加上增購的配備&人身部品,目前小朋友走失約25個左右...
騎它上山下海我暫時是不敢想啦~
跑跑河濱公園倒還滿愜意的~最近應該都是在華中橋上下游一帶活動,再慢慢增加活動範圍中,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出來曬太陽唷~

Anny 提到...

好可愛的腳踏車喔:),
鐵馬真的是熱起來了。

Anny 提到...

我以為停產之後就變貴了

匿名 提到...

嗨^0^)....
來走走~給你灌水一下
我知道你最近粉忙
所以都不敢吵你......噗!!免得被你砲轟!!

小茉莉 提到...

看起來行程很充實也吃了很多的美食吧
真是不錯的旅行 ^^b

我的相片
中和市, 台北縣, Taiwan
攝影,有許多迷人的地方。 其中之一,就是透過相片,可以分享每個人眼中,不同角度的世界。 我是Alex,歡迎您來參觀我所看到的世界。